line@專用(圖放這)

復古式提袋學員作品

 

每次上課,我都很開心
因為學員們都會與我分享許多事
而這些,都是學員寶貴的生活經驗
 

學員是一位學校老師
興趣是勾針棒針的高手
準備開始上課時
學員送我2個她親手做的作品
她告訴我,她喜歡打勾針棒針
只要看過,就能勾出來~
哇!超強的。
因為這是需要多少的經驗累積啊!
 

學員在學校裡負責
教導生活或者智能有些缺失學生的老師
而在學員分享的故事裡
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最深
她常告訴她的小孩們
媽媽好幸福
因為我的小孩們能自理生活

幸福它一直離我們很近
只要我們 留意身邊的點點滴滴
重新 細細的品嘗
 

放心,再初學都能輕易上手~
歡迎私訊我們一起討論喔~
 

新作品不斷推呈出新,
喜歡手作的朋友們,
都可以與我私訊聊聊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臉書搜尋:蕾亞碟古巴特手作坊
●YouTube搜尋:Rayamila蕾亞碟古巴特手作坊
●IG搜尋:raya_diy
●Line@
加好友:@798pigbz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蕾亞Rayamila 的頭像
    蕾亞Rayamila

    蕾亞碟古巴特手作坊

    蕾亞Raya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